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普通会员

泊头市优特液压机械设备制造厂

液压提升设备连轴器除尘器及配件阀门建筑设备液压泵站工具油缸千斤顶加工销售机械...

产品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首页 > 供应产品 > 液压顶升设备以诚为本「优特液压机械」-云南-江西-贵州
液压顶升设备以诚为本「优特液压机械」-云南-江西-贵州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浏览次数:14液压顶升设备以诚为本「优特液压机械」-云南-江西-贵州 
单价: 面议
最小起订量: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2-11-16 15:14
  询价
详细信息
   液压顶升设备倒装法安装大型储罐的施工技术是以松卡式千斤顶(单台承载力为10t以上,液压行程为100mm以上)为主体,配以液压泵站、液压管路以及用提升架等配件,组成大型储罐液压顶升成套设备。可适用于各种类型大型储罐(拱顶罐、浮顶罐、内浮顶罐等)的液压顶升施工。在储罐基础及储罐底板施工验收完毕,且完成罐顶及顶部单层壁板的安装后,利用均布在储罐内侧的提升架,在上部安装上,下限位的单向卡头,其中上卡头带有液压油缸,动力来自中心控制台,高压油经软管送至双作用油缸(上卡头),通过换向阀实现油缸的往复动作。活塞杆为空心,中间穿有钢制提升杆。在油缸往复运动时,可完成提升杆的步进式工作。提升杆带动提升架上的滑板,滑板沿提升架上轨道移动,在滑板上装有两块托板,用托板上提罐壁下部临时固定的胀圈,如此往复,使储罐得以提升,实现倒装法施工工艺要求。
  液压顶升设备液压顶升架的平面布置方法:
  一、顶升设备顶升架应均匀布置在罐壁内侧,尽量靠近壁板,以减少提升架的弯矩。液压控制柜(即中心控制台)置于罐体外面(如果储罐直径太大,可在稳定条件允许的情况下,将之放在罐内),由高压胶管联接各千斤顶油缸的进、回油嘴。每个提升架的稳定性影响整个罐体提升的稳定,需要平稳垂直固定,用两根斜支撑杆加固,并用角钢将相邻两提升架连接。这样布置方式既可使单个提升架有足够的刚度,又使所有提升架形成封闭系统,充足确定提升系统的稳定性。
液压顶升设备
二、带拱顶的储罐,提升架的就位可以在一层壁板和拱顶完成后进行。
  三、液压顶升设备的安装、就位液压顶升设备可以分别安装、就位。当所有油路全部接通后,让千斤顶处于松卡状态,行全过程试验2^-3次(不加压),然后再进行额定油压试验,观察各油路系统有无泄漏等异常现象,同时检查液压控制柜工作是否正常。接着进行空载试验,检查液压顶的往复运动、提升杆的步进动作及上下卡头的卡紧性能是否。发现不正常应作调整。全部正常后,就可将提升架底板与罐底板焊牢。至此,液压顶升设备的安装、就位即完成。
  大型立式储罐主体安装方法有正装法和倒装法两种。正装法是指以罐底为基准平面,罐壁板从底层一节开始,逐块逐节向上安装。倒装法是指以罐底为基准平面,先安装顶圈壁板和罐顶,然后自上而下,逐圈壁板组装焊接与顶起,交替进行,依次直到底圈壁板安装完毕。施工企业大都采用正装法,国内企业大都是拱顶储罐采用倒装法,浮顶储罐采用正装法。
  液压提升设备拱顶储罐是较常见的固定顶储罐,国内普遍采用倒装法安装,正装法除了用于组装某些特别结构的拱顶储罐外,在普通的立式拱顶储罐施工中少采用。实际应用的倒装法有中心柱提升,空气顶升、手动倒链起升,电动倒链群体起升,液压顶升设备等多种倒装法。目前,采用多的是手动倒链起升和电动倒链群体起升倒装法,液压顶升倒装法正在逐步推广。
  泊头市优特液压机械设备制造厂http://www.btytyyjx.com/】是一家的液压设备制造企业。主要产品有:液压提升设备,液压提升装置,液压顶升设备,烟囱装置液压泵站,储罐安装设备,电动油泵,钢内筒提升设备,高压胶管,千斤顶,松卡式液压千斤顶,液压油缸,针型阀和三通,不锈钢滚轮输送带等产品。我公司以质量打造,以服务提升形象,在努力提高产品质量的同时,努力做好售前、售中、售后服务,在盛市区设立服务网点,还配有专门的维修车辆和维修队伍。
原文链接:http://www.jingke.org/chanpin/show-142189.html,转载和复制请保留此链接。
以上就是关于液压顶升设备以诚为本「优特液压机械」-云南-江西-贵州全部的内容,关注我们,带您了解更多相关内容。
询价单
0条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