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普通会员

泊头市优特液压机械设备制造厂

液压提升设备连轴器除尘器及配件阀门建筑设备液压泵站工具油缸千斤顶加工销售机械...

产品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首页 > 供应产品 > 液压顶升装置交货及时「优特液压机械」-浙江-江苏-广州
液压顶升装置交货及时「优特液压机械」-浙江-江苏-广州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浏览次数:10液压顶升装置交货及时「优特液压机械」-浙江-江苏-广州 
单价: 面议
最小起订量: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2-11-16 15:25
  询价
详细信息
  液压顶升装置为单作用双级液压缸,用于垂直起降工作,回程需外力或自重回位。设备结构严谨紧凑、稳定平稳、操作简便、载荷可调、安装、同步精度不错。液压顶升装置的优点如下:
  一、操作简便、载荷可调、液压顶升装置运行时稳定平稳、同步效果不错。
  二、可与内圈自动焊机交叉作业。
  三、兼容性好,节省客户的工装成本。
  液压顶升装置支架总成施工方法有以下六种:液压提升倒装、中心柱倒装,充气顶升倒装、水浮倒装、正装法、机械顶升倒装。在先期施工的罐底板上安装数个固定垫墩,然后组装一层壁板和顶盖板,沿罐内壁400mm处均布数台(根据计算确定)液压顶升装置,以提升设备的滑动托架托住固定在罐内壁的胀圈下部,操纵液压顶升装置的控制柜,集中控制各液压机的动作。
  液压顶升装置提升架应均匀布置在罐壁内侧,尽量靠近壁板,以减少提升架的弯矩。液压控制柜(即中心控制台)置于罐体外面(如果储罐直径太大,可在稳定条件允许的情况下,将之放在罐内,由高压胶管联接各千斤顶油缸的进、回油嘴。每个提升架的稳定性影响整个罐体提升的稳定,需要平稳垂直固定,用两根斜支撑杆加固,并用角钢将相邻两提升架连接。这样布置方式既可使单个提升架有足够的刚度,又使所有提升架形成封闭系统,充足确定提升系统的稳定性。
  带拱顶的储罐,提升架的就位可以在一层壁板和拱顶完成后进行。
液压顶升装置
液压顶升设备的安装、就位液压顶升装置可以分别安装、就位。当所有油路全部接通后,让千斤顶处于松卡状态,行全过程试验2^-3次(不加压),然后再进行额定油压试验,观察各油路系统有无泄漏等异常现象,同时检查液压控制柜工作是否正常。接着进行空载试验,检查液压顶的往复运动、提升杆的步进动作及上下卡头的卡紧性能是否。发现不正常应作调整。全部正常后,就可将提升架底板与罐底板焊牢。至此,液压顶升装置的安装、就位即完成。
  液压顶升装置的立柱组装:
  一、检查上下卡头有无损坏、液压部分有无漏油;检查上下卡头性能是否良好、操作是否灵活;立柱、滑道及滑块应完好。整机处于完好状态。
  二、将上下卡头用螺栓与立柱连接、拧紧。
  三、提升杆贯穿上下卡头、提升滑块,并用CHE507焊条将端块与提升杆焊牢。在插入提升杆之前,应对提升杆进行校直。在插入提升杆时,将千斤顶处于松卡位置,即在上、下卡头的松卡螺母上旋到位时进行。注意确定提升杆与千斤顶基本同心,待正式工作时再将上、下卡头复位,使其处于工作状态。在滑道、滑块上均匀涂抹锂基脂二硫化钼润滑油脂。
  立柱安装:
  一、确定顶升设备立柱安装位置。安装立柱时,应避免立柱与壁板纵焊缝在同一径向,影响焊接施工。所有立柱应在以罐体中心为圆心的同一圆周上,且每个立柱均布。提升块端头与壁板间隙宜为10~15mm。据以在底板上画出立柱位置。
  二、安装。按确定位置,将立柱固定在底板上,应全部接触且应垂直,用J507焊条焊牢。
  三、立柱固定。立柱圆周方向的固定,采取钢性固定。使用角钢与立柱前端相互焊牢,使其一周连接成一个整体。立柱对角方向采取柔性固定,使用钢丝绳相互拉紧,并用花篮螺栓锁紧。单根立柱采用间隔一根立柱用角钢三角形支撑,并将其焊牢。
  泊头市优特液压机械设备制造厂http://www.btytyyjx.com/】是一家的液压设备制造企业。主要产品有:液压提升设备,液压提升装置,液压顶升设备,烟囱装置液压泵站,储罐安装设备,电动油泵,钢内筒提升设备,高压胶管,千斤顶,松卡式液压千斤顶,液压油缸,针型阀和三通,不锈钢滚轮输送带等产品。我公司以质量打造,以服务提升形象,在努力提高产品质量的同时,努力做好售前、售中、售后服务,在盛市区设立服务网点,还配有专门的维修车辆和维修队伍。
原文链接:http://www.jingke.org/chanpin/show-142218.html,转载和复制请保留此链接。
以上就是关于液压顶升装置交货及时「优特液压机械」-浙江-江苏-广州全部的内容,关注我们,带您了解更多相关内容。
询价单
0条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