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普通会员

泊头市优特液压机械设备制造厂

液压提升设备连轴器除尘器及配件阀门建筑设备液压泵站工具油缸千斤顶加工销售机械...

产品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首页 > 供应产品 > 液压提升装置费用「优特液压机械」#湖南#甘肃#上海
液压提升装置费用「优特液压机械」#湖南#甘肃#上海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浏览次数:12液压提升装置费用「优特液压机械」#湖南#甘肃#上海 
单价: 面议
最小起订量: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2-10-22 11:46
  询价
详细信息
  液压提升装置液压提升技术的施工细节:
  一、采用现场制造节段方式进行施工
  在对桥梁进行施工建设时,将桥分为几段,在现场之外进行建造,然后再在现场进行拼接是有需要的施工方式。在对各个节段进行铸造时,对节段的质量和长度,以及拼接接口进行控制。主要有两种方式来对长度和质量进行确定:①利用连续预制但是逐段顶推的方式,此方法是利用预制场的梁轴线来控制完成的;②需要依靠生产厂家对材料进行预制,建成小的快件时,将这些小快件运送到桥梁施工现场之后再进行同步顶推。对于后者的应用要求高,运输过程需要采用公路货车进行运输,快件的大小根据运输货车的长度和整体载重来确定。两种方法进行对比,二种的方法的运输和拼接都比大,容易产生连接不到位等失误问题,因此采用一种现场制作的方法加简便易行。
  二、现场预制需要注意的问题
  利用液压同步顶推技术进行施工的主要操作流程是:先将材料进行预制,然后对预制好的节段采用顶推技术来进行施工和安装。但是在预制过程中往往会遇到一些问题,对这些问题进行正确分析和找出相应的解决措施,这对提升施工技术和施工质量重要。先是预制场地的选择,要对预制场的设置长度与预制快件进行综合的考虑,一般是阶段的三倍,从而确定运输和建设过程的方便可行。于此同时,还要设置顶推过渡段,从而确定液压顶升装置工作的顺利进行。对于顶推过渡段中的中间支撑做好做到位,尽力确定其在水平方向上呈现线性关系,对于无法确定线性关系的情况,在计算和施工时,要对具体情况进行综合性考虑。
  整体液压提升控制系统构成
液压提升装置
液压提升设备控制系统由计算机控制和电气控制两大部分组成。控制系统的核心是计算机控制,外层是电气控制。计算机控制部分通过电气控制部分驱动液压系统,并通过电气控制部分采集液压系统状态和提升吊点工作数据,作为控制调节的依据电气控制部分还要负责整个提升系统的启动、停车、联锁,以及供配电管理。
  一、电气控制
  电气控制部分由下列各工作单元组成:
  (1)液压系统的驱动电路:包括控制液压提升器动作的电磁阀控制电路;调节液压流量的电液控制器和比例阀控制电路等。
  (2)总控台:负责提升系统的启动、停车、紧急停机;操作方式设定;各种信息呈现,并设有计算机控制设备的机架、操作台、通讯装置等。
  (3)吊点电气控制柜:负责单个吊点的电气控制。它们既是系统联动时受计算机控制的执行机构,又是提升系统处于手控状态时的单点控制装置,可以单操作吊点的升降动作。
  (4)总电气柜:主控室配电、动力装置交流配电、控制装置直流配电。
  (5)泵站控制箱:负责液压泵站的电气控制。
  (6)供配电线路:包括380V、220V交流电、24V直流电等供配电线路及各种稳压电源等,负责包括控制系统和执行系统在内的液压提升系统集中供电。
  (7)自动检测和信号呈现装置:包括检测液压系统状态的传感器及其传输电路,检测吊点高度的传感器及其传输电路,以及各种仪表、指示灯、信号呈现板等。
  二、计算机控制
  提升设备计算机控制部分由下列各子系统组成:
  (1)数据分析子系统:对记录存储的工作数据进行分析。可以重演己经完成的提升过程,还可以设定模型和参数,模拟新工程的提升作业,供技术人员确定施工方案、制定控制参数时作参考。
  (2)偏差控制子系统:进行提升高度偏差控制和提升负载均衡控制。
  (3)顺序控制子系统:进行提升器集群动作控制和提升作业流程控制。
  (4)操作监控子系统:对液压提升作业进行操作和监控,并完成工作数据的采集、存储、打印输出等。
  泊头市优特液压机械设备制造厂http://www.btytyyjx.com/】是一家的液压设备制造企业。主要产品有:液压提升设备,液压提升装置,液压顶升设备,烟囱装置液压泵站,储罐安装设备,电动油泵,钢内筒提升设备,高压胶管,千斤顶,松卡式液压千斤顶,液压油缸,针型阀和三通,不锈钢滚轮输送带等产品。本公司先后与多家大型企业建立了长期稳定的合作关系,同时产品单件或随主机销售到二十余个地区,放心的产品和良好的售后服务深受客户好评。
原文链接:http://www.jingke.org/chanpin/show-90723.html,转载和复制请保留此链接。
以上就是关于液压提升装置费用「优特液压机械」#湖南#甘肃#上海全部的内容,关注我们,带您了解更多相关内容。
询价单
0条  相关评论